两名男子偷派出所看门狗被行政拘留五日

2013年10月24日19:29  中国新闻网

  中新网柳州10月24日电 (唐昭平)广西柳江县警方24日通报,两名男子走到派出所大门口时,见到门口的看门狗乖巧、可爱,起了贪心将其盗走,案发后,民警调取视频监控,成功将两名嫌疑人抓获归案。

  警方介绍,10月21日早上9时许,广西柳江县土博派出所民警吃早餐时,未见平时在大门口守门的那只乖巧的看门狗。多次唤狗,也不见狗应声回应。民警怀疑小狗被人偷走了,调阅了派出所内的视频监控探头,发现小狗被两名男子“引诱”,跑进了隔壁的卫生院内。

  民警立即赶到卫生院内,找到了被关押的小狗。民警按照视频监控到的两名男子的外貌特征,在工地上找到了涉嫌偷狗的嫌疑男子盘某和阿能,并依法传唤回派出所接受调查。

  嫌疑人盘某和阿云向警供述,21日早晨7时许,在卫生院工地打工的他们外出到派出所大门口附近买烟,路过派出所大门口时,见到一只重约15斤左右的可爱的灰色小狗在门口跑来跑去,非常惹人喜爱,二人起了贪心,通过吹口哨、打手势的方式,将小狗“引诱”进了卫生院的工地里面,用饭喂食小狗后,就将小狗关进了宿舍的一个房间里面,打算带回老家饲养。

  盘某和阿云的行为已经触犯了《治安管理处罚法》,构成了盗窃,10月22日,柳江县公安局依法对他们各处以了行政拘留五日的处罚。

(原标题:两男子偷派出所看门狗被处罚)

(编辑:SN064)
分享到:
保存  |  打印  |  关闭
猜你喜欢

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

  • 新闻季建业长期被传双规 港媒曝其多位情人
  • 体育欧冠C罗2球皇马2-1尤文 伊布4球 曼联胜
  • 娱乐章子怡携汪峰为长辈贺寿 恋情再添铁证
  • 财经日本明治奶粉暂时撤出中国 称利益难提升
  • 科技来往秘邀大V测试 公众账号即将全面开放
  • 博客美国华人:“杀光中国人”节目让人生气
  • 读书枉担恶名:李莲英为人低调为何还挨骂
  • 教育奶茶MM纽约读名校演绎白富美人生(图)